|
|
日期 |
|
|
我媽2009年12月底等三次中風入院後,要用鼻胃管.最近见 Speech Therapist,因未有進展.ST 建意直接用胃喉.請問兩者有何利弊?
|
日期 |
|
|
|
你好!
遲了回覆你的問題,希望你爸爸已經康復!
中風可以導致吞嚥困難,倘若有食物掉進氣道的危險,醫生會給病人鼻胃管。 康復情況,視乎病人受中風影響的腦部範圍及復康治療的安排。 由言語治療師跟病人進行吞嚥能力評估,並建議及進行適當的復康運動,有助病人的康復。在醫院最方便就是找醫院的言語治療師協助。 復康運動因應病人的問題及身體狀態,方針及進程有所不同。
謝姑娘
|
日期 |
|
|
|
你好!
本人爸爸在2009年12月15日在醫院做搭橋心藏手術,手術4天後發覺語言含糊不清及吞嚥困難,醫生檢查報告後發覺爸爸中風,至現在爸爸仍然在醫院留院,用胃喉飲奶,請問何時先可以用口進食及何時康復。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