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口吃,有得醫嗎?
日期
2010-04-03

李姑娘

您好,小詩!

似乎你因為有口吃的問題,未能暢所慾言而不開心,而且這個情況已有一段長時間。

現時的研究都傾向顯示,口吃是天生的問題,但是言語治療是可以有效地幫助口吃的患者學習如何流暢地說話。治療是要密集式的(有些治療方法更要求患者每天都要上堂),需要患者百分百的投入,刻意地運用所學的技巧去說話,就像重新學習一套習慣一樣。治療過程不容易,患者要很努力,但是無論是在工作方面,還是與朋友溝通,若能把自己心中的想法流利地表達出來,是一種很快樂的事。希望你會考慮一下。

祝復活節假期愉快!

日期
2010-03-31
我今年三十歲,我自小有口吃,不開心就不喜歡說話,請問有無得醫?

上一頁 1 下一頁
 
名字:
電郵地址:
回覆內容:
驗證碼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