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日期 |
|
|
您好,小詩!
似乎你因為有口吃的問題,未能暢所慾言而不開心,而且這個情況已有一段長時間。
現時的研究都傾向顯示,口吃是天生的問題,但是言語治療是可以有效地幫助口吃的患者學習如何流暢地說話。治療是要密集式的(有些治療方法更要求患者每天都要上堂),需要患者百分百的投入,刻意地運用所學的技巧去說話,就像重新學習一套習慣一樣。治療過程不容易,患者要很努力,但是無論是在工作方面,還是與朋友溝通,若能把自己心中的想法流利地表達出來,是一種很快樂的事。希望你會考慮一下。
祝復活節假期愉快!
|
日期 |
|
|
|
我今年三十歲,我自小有口吃,不開心就不喜歡說話,請問有無得醫?
|
|